新闻中心
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祝贺课题组在上海“新能源装备最新技术与应用进展”研究生学术论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2127

      20171021日,上海新能源装备最新技术与应用进展研究生学术论坛在上海理工大学如期举行。课题组陈上同学荣获一等奖,李俊、马雨晨、朱学海、王珂欣、王天天同学荣获二等奖,恭喜以上同学!

   本次论坛开幕式由刘宝林教授主持,马静波老师为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们介绍了本次论坛的筹备情况,刘平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宗虎教授为与会人员作题为中国燃煤锅炉节能减排技术近况及展望的主题报告。报告中,林院士提到了目前常用的节能减排措施,锅炉行业的现状及锅炉改造的合理性方案,并对行业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评估。下午分论坛研讨,这为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闭幕式由上海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副院长崔国民教授主持并致辞。

Copyright © 2012 朱彤教授课题组